undefined 关于开展大三、大四(含专升本)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通知-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
 站点首页  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群体竞赛  科研管理  党建专栏  女足专栏  体育教育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大三、大四(含专升本)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刘旭超 点击:[]

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及全体大三、大四(含专升本)学生:

根据学校2020-2021学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安排,本学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将于第12周进行。本次集中测试对象为大三、大四(含专升本)学生,测试地点集中在立德运动场、立人运动场、风雨篮球场和体育馆。测试的具体内容、要求如下:

一、测试项目

(一)室内项目: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

(二)室外项目:50米、800(女)/1000米(男)、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

二、组织要求

各学院(部)以测试班级为单位提前20分钟到达指定测试场地,按名单顺序列纵队组织热身。热身完毕由工作人员带入测试场地,测试完迅速有序离开。各学院(部)落实专人负责维持本单位测试秩序。

集合地点分别为:

室外测试项目集合地点:

立德运动场集合地点:北侧篮球场;

立人运动场集合地点:体育馆临公路一侧塑胶跑道。

室内测试项目集合地点:

体育馆集合地点:东门停车场

风雨篮球场集合地点:风雨篮球场旁排球场

三、测试要求

(一)测试前,各学院做好宣传、动员工作,提醒学生测试时务必身着运动装、脚穿运动鞋,以免受伤。

(二)因身体缺陷、慢性病、心脏病、先天发育不良等疾病或不适宜参加规定项目测试的学生,由本人持医院证明(二级甲等及以上)填写免测申请表,经学院批准审核后交体质健康测试中心备案,可以免予《标准》测试。免测申请表将进入学生档案。各学院将免测及缓测申请表汇总后,以学院为单位于测试结束后一周内交体育馆107办公室刘旭超老师。

(三)本次集中测试全部采用电子设备,需用身份证进行认证,因此测试时学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证件丢失请提前办理身份证明,并注明身份证号及学号(辅导员签字加盖学院公章),无证者不予测试,弄虚作假者将按作弊处理。

(四)测试以专业班级为单位按安排时段完成当天测试,不单独进行个人测试。

本次集中测试结束后,体测成绩将在体育部网站和“重科体育”微信公众号发布,若对成绩有疑问者请以书面形式提出复核,并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交到到体质健康测试中心(体育馆107)进行核查。办理缓测及成绩不及格者将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后第四周进行补测,逾期者不再补测。

由于近期学校多处场地设施正在进行维护维修,为保证体质测试工作按期进行,部分测试时间及地点可能会进行调整,如有变化请以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群(群号:963619084 工作群,不对外加人)通知为准。

附表:

附件一:2020年大三、大四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时间、地点安排表

附件二:2020年大三、大四学生体质健康测试顺序安排表

体质健康测试中心

2020年11月16日

新闻中心
 
渝ICP备06006084号
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