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冰雪七进—走进重庆科技学院”活动在我校顺利举行-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
 站点首页  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群体竞赛  科研管理  党建专栏  女足专栏  体育教育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冰雪七进—走进重庆科技学院”活动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体育部 点击:[]

11月11日下午,由重庆科技学院和重庆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联合主办的“冰雪七进—走进重庆科技学院”活动在校体育馆中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施金良,重庆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柯萍,学工部、校工会,教务处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全校300余名师生参与。活动分为启动仪式、冰雪运动体验两个部分。在启动仪式上,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升国旗奏国歌仪式,随后,施金良为活动致辞。冬管中心主任柯萍宣布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启动仪式后,全体参会人员在现场分别体验了由组委会提供的陆地冰壶、陆地冰球、陆地滑雪、冰雪知识讲座等项目。

为更好的推动冰雪运动在校园的推广,校工会特别组织了以各学院教授、博士为主的11支教职工队伍参加了陆地冰壶挑战赛活动。在比赛中,队员们相互鼓励,团结协作,以娴熟的技巧和高超的战术水平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精彩比赛,引得喝彩不断。最后,由年轻博士组成的机械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了冠军,冶金学院分工会代表队、数理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分获亚军、季军。

本次活动为我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冰雪盛宴,师生员工在活动中了解了冰雪相关知识、体验了冰上运动的乐趣、并爱上了冰雪运动。本次活动的开展将带动更多师生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加速冰雪运动的普及和推广。

新闻中心
 
渝ICP备06006084号
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