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铿锵玫瑰 | ​​我校女子足球队在2020年重庆市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中取得佳绩-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
 站点首页  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群体竞赛  科研管理  党建专栏  女足专栏  体育教育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铿锵玫瑰 | ​​我校女子足球队在2020年重庆市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体育部 点击:[]

2020年重庆市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于11月14日至16日在重庆西南大学举行,我校高水平女足获得总决赛女子丙组亚军的优异成绩!

此次重庆市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西南大学承办,女子足球丙组球共有西南大学,重庆大学,重庆师范大学等4所高校运动代表队参赛,在教练员的带领下,我校女足以2:1绝杀重庆大学、点球0:0(4:2)险胜重庆师范大学、0:4负于西南大学最终获得总决赛亚军!

在整个赛事期间,我校高水平女足克服了人员紧缺,队员受伤病影响的困难处境,仍奋勇拼搏,凭借顽强的意志坚持完成比赛,为校争光!

感谢学校领导和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以及体育部领导与教练员对女子足球队的关心与指导,重科女足会不断总结经验,继续为校争光!

新闻中心
 
渝ICP备06006084号
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