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不忘初心 勇于创新”体育部冰雪课程师资培训活动暨陆地冰壶体验赛-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
 站点首页  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群体竞赛  科研管理  党建专栏  女足专栏  体育教育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不忘初心 勇于创新”体育部冰雪课程师资培训活动暨陆地冰壶体验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体育部 点击:[]

窗体顶端

11月18日下午,由体育部教工党支部、公体教研室和体育部分工会共同举办的“不忘初心,勇于创新”的体育部冰雪课程师资培训活动暨陆地冰壶体验赛在体育馆114电教室召开,体育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总支书记、部长朱海涛主持。

 

首先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朱海涛部长为大家讲解了体育部未来的发展规划——以高质量的体育课堂为中心,以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为手段,以高水平运动队为引领,以丰富多彩的群体活动为载体,以全面提升师生身心健康为最终目的。并以智慧体育和体教结合这两个方面为突破口,努力加强健康校园的建设。同时向全体教职员工介绍了重庆冰雪运动“七进”活动进校园——走进重庆科技学院,在全校各单位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并在国家体育总局和重庆市总工会等部门得到高度认可和大力宣传,并表示以后将积极组织开展校园群体活动,不断提高师生体育运动的普及率和参与率,让体育运动成为大家生活的一部分,逐渐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观念。

 

随后重庆市冬管中心陆地冰壶项目专家李娇凤老师为全体教师详细介绍了冰壶运动的起源、发展以及陆地冰壶竞赛规则、技战术讲解等知识和文化。

 

最后体育部全体教职员工到陆地冰壶场地进行了实战演练和比赛。大家踊跃参与,顽强拼搏,积极发挥团队协作精神,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通过该次活动,大家收获满满,既学到了新的知识,又加强了交流沟通,还增强了部门的团结力和凝聚力。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开创学校体育工作的新篇章。

 

 

新闻中心
 
渝ICP备06006084号
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