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群体竞赛  科研管理  党建专栏  女足专栏  体育教育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党建专栏>正文
党建专栏

重庆科技学院体育部学党史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张子雄 点击:[]

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体育部于3月3日下午在体育馆206会议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大会,重庆科技学院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朱海涛同志主持会议,体育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会议通过视频播放的形式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里发表了重要讲话,强调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党建专栏
 
渝ICP备06006084号
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