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群体竞赛  科研管理  党建专栏  女足专栏  体育教育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党建专栏>正文
党建专栏

体育部党总支组织党史学习大会--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田洁 点击:[]

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

                                           ——体育部党史学习系列二

继上次体育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后,4月13日上午,体育部在体育馆206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大会。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朱海涛同志主持会议,体育部全体人员参与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视频播放的形式召开,全体人员集体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建立、发展到新中国成立的历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勇敢奋斗的恢弘史诗,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所建立的不朽功勋。

朱海涛书记指出,我们应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劲头。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常态化制度化,紧密联系实际工作,为做好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建设,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打好基础,提供坚强保证。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党史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提升工作能力,将“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融入到日常工作学习中,为体育部的各项工作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体育部党总支

2021年4月13日

党建专栏
 
渝ICP备06006084号
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