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校健儿勇夺重庆市大学生排球比赛亚军-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
 站点首页  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群体竞赛  科研管理  党建专栏  女足专栏  体育教育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我校健儿勇夺重庆市大学生排球比赛亚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体育部 点击:[]

6月15日,2022年重庆市大学生排球比赛在西南政法大学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49支参赛队伍,我校男子排球队在体育部李苏、袁康耀老师的带领下在比赛中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弃与对手斗智斗勇最终夺得男子甲组亚军。

我校男子排球队在小组赛中依次对战重庆邮电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移通学院、重庆医科大学,获得全胜。值得一提的是,在与移通学院的比赛中,我校队员后来居上,逆风翻盘,连追五个赛点赢得胜利。在最后一天的决赛中,我校队员面对实力强劲的卫冕冠军重庆大学,虽以1比2惜败,但也体现出重科学子敢拼敢闯的精神,最终取得了亚军。

我校男子排球队在领导的关心、教练的指导、球员的努力下,将成绩由去年的第八名提升至今年的第二名,进步显著。通过这次比赛我们的队伍也再次得到了锻炼和提升,在今后的训练中也会针对本次比赛所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更有效,更具针对性的训练。

比赛已经结束,成绩已属过去,教练组和队员们会再接再厉,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继续努力,力争以更好地成绩为我校增光添彩。



新闻中心
 
渝ICP备06006084号
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