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重庆科技学院关于公布2022年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体育部专业教师)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的通知-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
 站点首页  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群体竞赛  科研管理  党建专栏  女足专栏  体育教育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重庆科技学院关于公布2022年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体育部专业教师)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体育部 点击:[]

各位考生:

我校已于2022年6月21日举行了2022年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招聘的综合面试。

根据招聘简章要求,确定为体检人员按照以下规则:

1、综合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才能确定为体检人选。

2、综合面试环节未能形成有效竞争(实际竞争比例2:1)的,该岗位考生综合面试成绩须达到80分以上,才能确定为体检人选。

一、体检人员名单

序号

准考证号

身份证号

报考岗位

笔试成绩(分)

适岗能力测试成绩(分)

综合面试(分)

总成绩(分)

1

20222080930

500108********2625

专业教师

70.00

86.66

87.60

83.61

2

20222080929

320323********0823

专业教师

51.00

91.69

83.40

81.07

二、体检

时间:2022年6月23日(周四)8:10到重庆科技学院大学城虎溪校区南大门门口(中渝春华秋实小区对面)集中,8:10-8:20查验身份证原件,8:20集中乘车前往医院体检。

所需材料:请考生自备1寸近期免冠证件彩色照片2张,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请做好相关准备。

三、体检须知

1.严格遵循重庆市疫情防控最新规定,且全程佩戴口罩。

2.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

3.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4.若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全部体检项目的,当日根据实际情况,请你按照医院要求完成可测试项目,其他未能体检项目须提出书面申请,书面申请交体检现场的学校工作人员,经学校同意后可以延后补检。(按招聘要求,凡体检未能全部完成者,招聘后续事项顺延)。

5.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录用。

6.体检项目完成后,请按要求交回体检手册。

7.体检时应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联系方式:田老师023-65023923

特此通知

重庆科技学院

2022年6月21日

新闻中心
 
渝ICP备06006084号
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