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重科学子在重庆市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佳绩-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
 站点首页  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群体竞赛  科研管理  党建专栏  女足专栏  体育教育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重科学子在重庆市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体育部 点击:[]

由重庆市教委主办的重庆市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于2022年6月15日在重庆交通大学(双福校区)羽毛球馆隆重开幕。本次比赛共有重庆市50所高校共621人参加,我校羽毛球队在体育部副部长张莹、教练员刘志强和王学敏的带领下参加了甲组组别的比赛。

此次比赛共开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个项目,我校羽毛球队参加了全部项目的比赛。赛场上竞争非常激烈,我校学生顽强拼搏、勇于挑战,赛出了科院人的风格和水平。

经过了四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学生在混双和女单比赛中表现尤为突出。混双项目由饶渔和叶宇同学搭档,首次在重庆市羽毛球大运会上获得冠军,取得了该项目的历史性突破。这次成绩实属不易,一路强手,决赛对手是刚获得男单和女单冠军的组合,我校队员克服了比赛条件、心里压力等,实现了1+1>2,获得了混双冠军。女单饶渔同学首次参赛,不畏强敌,可惜在半决赛遇见本次冠军,最终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我校羽毛球队于甲组混合双打获得冠军、甲组女子单打获得季军、甲组男子单打获得第七名,最终荣获甲组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并且3名学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这份成绩是他们平时的辛苦训练和比赛中不断自我挑战的成果,也是对学校和教练用心培养最好的回报,更是他们在自己热爱的羽毛球的事业上给出的一份优秀的答卷,鼓舞了团队中其他队员向更高的目标冲刺。期待我校羽毛球队在来年比赛中再获佳绩,为校争光添彩!


新闻中心
 
渝ICP备06006084号
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