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春风驰足下·党旗飘心间”大学生足球赛完美落幕-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
 站点首页  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群体竞赛  科研管理  党建专栏  女足专栏  体育教育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春风驰足下·党旗飘心间”大学生足球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黄戈 点击:[]

为响应共青团重庆市委号召,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体生活,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了营造“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良好氛围,由校体育部、校团委主办,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春风驰足下·党旗飘心间”大学生足球赛经过一个月的激烈鏖战,最终电气工程学院摘取冠军,建筑工程学院荣获亚军,工商管理学院获得季军。

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足球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足球运动员们执着追梦的身影被永远铭记在了绿茵场上。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强健了体魄,还为各学院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加强了学院之间、同学之间的沟通,增进了友谊。同时也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默契是彼此间最好的信任,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在领略足球风采的同时,更让同学们懂得了坚持是一种精神信仰,它会给予我们追求梦想的无限动力。在生活和学习中我们也要发扬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进取精神。

体育部

2021年5月27日

新闻中心
 
渝ICP备06006084号
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