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奔跑吧!同学——田径队在重庆市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演绎奇迹!-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
 站点首页  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群体竞赛  科研管理  党建专栏  女足专栏  体育教育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奔跑吧!同学——田径队在重庆市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演绎奇迹!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陈怀明 点击:[]

5月7日下午,重庆西南大学运动场,男子甲组1500米比赛如火如荼。只见重庆科技学院田径队赵键同学疾若脱兔、奋勇争先。最终,他以4分23秒7的成绩打破了该项我校保持了34年的校纪录。这个纪录创造于1987年,重庆市中专运动会,4分25秒。

5月8日下午,男子4×100米比赛,由重庆科技学院和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移通学院等,组成的14支参赛队伍激烈较量。在众人注目下,代表我校出场的王昊禹、陈浩、张杰、汤吉鸿4位同学不负担当,以0.06秒的微弱优势,险胜西南大学,荣膺冠军。

王晨是田径队的老队员,今年考上了我校研究生。他以超强毅力,一边学习,一边刻苦训练。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男子跳高、男子110米栏的比赛中,他一路过关斩将、力克群雄,分获第一名、第二名的好成绩。

而女子甲组铅球比赛第二名,则为孙晓岩同学以8.52米的成绩斩获,为科院再添荣光。

据悉,本次重庆市大学生田径运动会5月6日至9日在北碚区西南大学举行,分为甲、乙、丙三组,甲组为本科院校普通学生,乙组为高职高专院校普通学生,丙组为体育专业学生,共有来自59所高校的1230名师生代表参加。由体育部朱海涛部长担任领队,朱倩、陈怀明、谢玲、何亮担任教练,田径队赵键、王晨、王昊禹、陈浩、张杰、汤吉鸿、孙晓岩等17位同学勇于超越自我,在打破1项校纪录的同时,还荣获2个第一名,2个第二名等9项单项奖、2项集体奖,取得男子团体第六名不俗成绩。

体育部(撰稿人:陈怀明)

2021年5月12日

新闻中心
 
渝ICP备06006084号
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