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体育部首次组织体质健康测试仪器培训-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
 站点首页  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群体竞赛  科研管理  党建专栏  女足专栏  体育教育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体育部首次组织体质健康测试仪器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点击:[]

10月9日下午,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在T112教室进行体质健康测试仪器培训活动。活动邀请了专业的技术工程师进行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专业的技术工程师首先对仪器的用途进行一一的讲解,着重为大家介绍这些先进体质健康测试仪器所具备的优越性,然后通过具体的操作向大家展示了仪器的使用方法。之后各位老师躬行实践,通过切身感受对仪器的使用进行融会贯通。

通过此次培训,体现出我校体育部为建设良好的大学生的体质健康测试环境所做出的不懈努力,以及对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中心
 
渝ICP备06006084号
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