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校男足勇夺重庆市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冠军-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
 站点首页  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群体竞赛  科研管理  党建专栏  女足专栏  体育教育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我校男足勇夺重庆市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点击:[]

2019年10月9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重庆市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在重庆师范大学隆重开幕。我校男子足球队历经八天的艰苦赛程,最终战胜卫冕冠军重庆大学队,斩获本届冠军,取得历史性突破!

本次比赛中,我校学生男足22名队员在刘旭超、古令两位教练的带领下,首先在淘汰赛中先后以3-1战胜重庆大学、3-0战胜重庆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2-1战胜西南政法大学,以全胜成绩突围;在随后的四分之一决赛中队员带伤上阵,以1-0战胜西南大学队、半决赛以1-0重庆医科大学队;在最终的决赛中,面对卫冕冠军重庆大学队,我校队员带着必胜的决心历经90分钟的鏖战,双方打成1-1,进入点球大战,我队守门员焦艺沉着冷静,凭着过硬的技术英勇扑出重庆大学队两粒点球,帮助球队最终获得本届比赛冠军,创造了我校学生男子足球赛的最佳战绩,并将代表重庆市参加西南赛区总决赛。

我校运动队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运动训练水平不断提升,足球、篮球、排球三大球都在今年先后斩获重庆市冠军,代表着重科学子绽放光彩,带动着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不断向着积极蓬勃的方向发展。

新闻中心
 
渝ICP备06006084号
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