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体育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
 站点首页  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群体竞赛  科研管理  党建专栏  女足专栏  体育教育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体育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点击:[]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各位党员爱党,爱国的热情,10月9日下午,体育部全体党员前往越界影城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选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中国女排奥运会夺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和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这7件新中国成立70年间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聚焦大时代背景下,讲述了7组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以小人物见证大事件,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相关。一段段鲜活生动的普通人的奋斗故事,唤起了观众浓厚的爱国之情,燃起了观众激昂的奋斗之志,不少党员感动得热泪盈眶。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既加强了对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又增强了党员的爱国情怀、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在观影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爱国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

新闻中心
 
渝ICP备06006084号
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