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校男子沙排代表队在重庆市大学生沙排比赛中斩获冠军-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
 站点首页  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群体竞赛  科研管理  党建专栏  女足专栏  体育教育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我校男子沙排代表队在重庆市大学生沙排比赛中斩获冠军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点击:[]

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承办的“2019重庆市大学生沙滩排球比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大学组沙滩排球选拔赛”于6月3至6日在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举行。

我校派出两支队伍分别参加男子甲组、女子甲组比赛。顶着高温和烈阳,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男子排球队力克强敌,在各高校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我校女子排球队也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队员李伟涛、姚晓丽分别获得男子组、女子组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

重庆市大学生沙滩排球比赛是当前重庆大学生沙滩排球最高水平赛事,旨在提高大学生的竞技水平,促进排球运动的发扬和传承。通过本次比赛,更好的展示了我校排球队优异的体育竞技水平,诠释了我校坚持不懈、团结一致的体育精神!

新闻中心
 
渝ICP备06006084号
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