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体育部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
 站点首页  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群体竞赛  科研管理  党建专栏  女足专栏  体育教育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体育部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点击:[]

为纪念建党98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体育部党总支于近日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与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6月19日下午,体育部党总支慰问团前往退休老同志甘林家中进行慰问。在慰问中,党员同志们与甘林同志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和家庭生活近况,叮嘱他保重身体,激励他的生活热情,并嘱咐他夏天注意防暑防晒,度过一个安全而美好的夏天。此外,体育部党总支慰问团还相继慰问了多名在职困难党员,鼓励他们克服困难,通过奋斗建设美好生活。

通过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拉近了与生活困难党员的距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将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送到困难党员心中。

新闻中心
 
渝ICP备06006084号
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