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群体竞赛  科研管理  党建专栏  女足专栏  体育教育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党建专栏>正文
党建专栏

体育部召开“七一”讲话学习研讨暨优秀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体育部 点击:[]

体育部召开“七一”讲话学习研讨

暨优秀党员座谈会

2021年7月2日,在体育馆T206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优秀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座谈会。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部长朱海涛同志主持,部分党员代表参会。

 

会上,朱海涛书记对体育部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今年上半年以来,体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抓好各项基层党建工作落实。

会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强调,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体育部全面发展的实际行动,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好务。

随后,朱书记对体育部3名优秀共产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通报表彰。希望接受表彰的党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号召全体党员以他们为榜样,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业绩,共同推动体育部各项工作向前推进。

与会人员纷纷发言,感谢学校和领导对自己的信任,同时表示会更加自觉地进行党史学习,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勤奋努力、扎实工作,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增添一份力量。

 

                           体育部

                        2021年7月2日

党建专栏
 
渝ICP备06006084号
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