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群体竞赛  科研管理  党建专栏  女足专栏  体育教育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党建专栏>正文
党建专栏

体育部教职工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点击:[]

按照上级部署和学校党委安排,根据《关于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的通知》,体育部全体教职工于2021年7月1日早上8:00齐聚体育馆T114电教室,共同收看大会直播。

2021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各界代表7万余人以盛大仪式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天安门城楼发表重要讲话。“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在此时此刻得到了充分的解释。全体体育部教职工感触颇深。我们深记: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不移其质;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执行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学习党的光辉历史,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对于中国革命胜利、经济建设成功的决定性作用;为实现下一个“一百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目标,真正自觉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活力。

体育部

2021年7月1日

党建专栏
 
渝ICP备06006084号
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