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校女子篮球队在2020重庆市大学生篮球比赛中获得佳绩-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
 站点首页  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群体竞赛  科研管理  党建专栏  女足专栏  体育教育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我校女子篮球队在2020重庆市大学生篮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蒋林捷 点击:[]

2020年重庆市大学生篮球比赛暨第23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基层赛于2020年11月1日在重庆市文理学院开始,历经5天的奋战,我校女子篮球队最终取得第四名。

此次比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文理学院承办,女子篮球甲组共有西南大学,重庆医科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理工大学等13所高校运动代表队参赛,分为AB两组竞技。小组赛中在教练员的带领下,我校女篮击败西南大学、重庆医科大学等六所高校,其中不乏与西南大学苦战至最后两秒,以一球绝杀险胜对手的经典一战,小组赛取得全胜战绩勇夺A组第一出线。

在四强交叉赛中,多名队员带伤出战,队长丁珺胸口受伤至影响呼吸,仍坚持上场,带领球队全场紧咬比分,最终惜败对手,我校女篮虽败犹荣!

感谢学校领导和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以及体育部领导与教练员对女篮的关心与指导,相信往后的时间里我校女篮会不断的进步,有更多的精彩,我们来日可期!

新闻中心
 
渝ICP备06006084号
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