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校领导带队体育部调研工作-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
 站点首页  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群体竞赛  科研管理  党建专栏  女足专栏  体育教育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校领导带队体育部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体育部 点击:[]

11月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黎德龙,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带领党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体育部调研,调研座谈会在体育馆206会议室举行。

黎德龙书记对体育部取得的系列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尤其是在女足、轮滑、学生体质健康等方面,体育部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黎德龙指出,体育部要继续加强学校体育场地安全建设,为全校师生营造更好更浓的体育锻炼氛围,进一步提升学校体育文化氛围。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结合体育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体育部的工作考核评价办法。

调研会上,体育部部长朱海涛汇报了体育部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在听取工作汇报后,组织部、人事处分别对相应工作进行了指导,施金良对运动场地管理归口、绩效考核办法修改以及增加人员编制三方面工作作了工作指示。

新闻中心
 
渝ICP备06006084号
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