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2020重庆市大学生沙滩排球比赛 | 我校沙滩排球队满载而归-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
 站点首页  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群体竞赛  科研管理  党建专栏  女足专栏  体育教育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2020重庆市大学生沙滩排球比赛 | 我校沙滩排球队满载而归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李苏 点击:[]

10月26日至10月30日为期五天的2020重庆市大学生沙滩排球比赛在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落下帷幕!本届赛事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共有来自西南大学、重庆师范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邮电大学等30余所院校的运动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校派出8名队员参加此次重庆市大学生沙滩排球比赛,在体育部领导的关心及教练员的指导下,我校男女沙滩排球队不畏艰难,奋力拼搏,战胜西南政法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邮电大学、重庆理工大学等多只强队,勇夺男子亚军、女子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比赛中女队队长姚晓丽同学拼到双腿抽筋,依然坚持带伤完成比赛并拼下关键场次,她这种拼搏精神获得现场的教练员和运动员崇敬的掌声。

感谢部门领导和老师们长期对沙滩排球队的支持与关心,沙排队会不断总结经验,继续为校争光!

 

新闻中心
 
渝ICP备06006084号
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