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校代表队在2020重庆市大学生网球比赛中获得佳绩-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
 站点首页  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群体竞赛  科研管理  党建专栏  女足专栏  体育教育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我校代表队在2020重庆市大学生网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聂东方 点击:[]

2020年重庆市大学生网球比赛于2020年10月27日至30日在重庆市西南大学举行,我校网球队获得男子甲组团体第三名、女子甲组团体第三名、女子双打亚军及多个单项名次的好成绩。

此次重庆市大学生网球比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西南大学承办,共有来自重庆市26所高校的三百余名运动员参加。在比赛中,我校网球队队员努力拼搏,女子团体小组赛2-1艰难战胜东道主强队西南大学,3-0完胜重庆邮电移通学院,2-1惜败于去年冠军队长江师范学院,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出线并最终获得女子团体第三的好成绩。

男子团体比赛中以小组赛第二成绩出线,在四分之一赛中战胜四川外国语大学队,在半决赛中双打抢七惜败于重庆师范大学队,最终获得男子团体第三名。此外,我校队员还在本次单项赛获得男子甲组双打第五名,单打第五名,女子甲组双打亚军和第五名的好成绩。

比赛已经结束,成绩已属于过去。教练组和队员会再接再厉,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继续努力,力争以更好的成绩为我校争光添彩。

新闻中心
 
渝ICP备06006084号
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