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重庆科技学院女子足球高水平运动队工作招生圆满结束-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
 站点首页  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群体竞赛  科研管理  党建专栏  女足专栏  体育教育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重庆科技学院女子足球高水平运动队工作招生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点击:[]

重庆科技学院女子足球高水平运动队工作招生圆满结束

2019年3月16日,我校应教育部规定,开展了高水平运动队的招生,经过激烈的测试、比赛与竞争,选拔出钟佳秀等优秀的高水平运动员。

在选拔中,学校根据足球队建设需要划定专项考试合格控制线,通过对考生20米运射、传准、30米冲刺、立定跳远、以及守门员踢球、抱球、扑球的成绩进行测试,最后历经五次实战能力测试,并由五位不同考官对考生的技术能力、位置能力、心理素质、比赛作风等部分进行打分,并现场公布考生专业测试成绩及排名,保证了测试的合理与公正。学校对考试过程进行了全程录像备案,从严查处替考、弄虚作假、舞弊、或其他不诚信行为。对录取的高水平运动队考生,学校也将按照教育部相关要求开展入学专业水平复测和复核,并按照规定处理不合格考生。这一系列措施有效地确保了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工作规范、有序进行和顺利完成。

通过本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我校选出了多位实力雄厚、表现突出的高水平运动员,他们对我校今后的体育运动发展,学生阳光体育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中心
 
渝ICP备06006084号
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