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群体竞赛  科研管理  党建专栏  女足专栏  体育教育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党建专栏>正文
党建专栏

体育部党总支召开十月中心组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0日 体育部 点击:[]

10月5日,体育部党总支在体育馆T206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朱海涛主持。

会议强调,坚持马克思主义,坚持社会主义,一定要有发展的观点,一定要以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实际问题、以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为中心,着眼于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运用,着眼于对实际问题的理论思考,着眼于新的实践和新的发展。世界上没有放之四海而皆准的发展道路和发展模式,也没有一成不变的发展道路和发展模式。我们过去取得的实践和理论成果,能够帮助我们更好面对和解决前进中的问题,但不能成为我们骄傲自满的理由,更不能成为我们继续前进的包袱。我们的事业越前进、越发展,新情况新问题就会越多,面临的风险和挑战就会越多,面对的不可预料的事情就会越多。我们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

会后,与会教师纷纷踊跃发言,一致认为理论的生命力在于创新。马克思主义深刻改变了中国,中国也极大丰富了马克思主义。本次学习会大家收获颇丰。

党建专栏
 
渝ICP备06006084号
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