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群体竞赛  科研管理  党建专栏  女足专栏  体育教育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党建专栏>正文
党建专栏

体育部十一月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体育部 点击:[]

11月7日上午,体育部在体育馆T206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体育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朱海涛主持。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

会上,与会教师踊跃发言,积极探讨。一致表示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越是接近宏伟目标,越要保持冷静清醒,越要坚持自我革命。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承载着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航船就一定能破浪前进、胜利驶向光辉的彼岸!

党建专栏
 
渝ICP备06006084号
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