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群体竞赛  科研管理  党建专栏  女足专栏  体育教育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党建专栏>正文
党建专栏

体育部党总支召开七月中心组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体育部 点击:[]

7月5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在体育馆T206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重要论述。体育部工作推进组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朱海涛主持。

共同富裕是马克思主义的一个基本目标,也是自古以来中国人民的一个基本理想。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把握发展阶段新变化,把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上,就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实现什么样的共同富裕、怎样实现共同富裕等根本性、方向性问题,为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提供了科学指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我们党对共同富裕的规律性认识,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的科学遵循。

会上各位老师踊跃发言,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我们始终坚信着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是我们党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新征程上,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中国共产党一定能够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共同富裕!

党建专栏
 
渝ICP备06006084号
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