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群体竞赛  科研管理  党建专栏  女足专栏  体育教育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党建专栏>正文
党建专栏

体育部党总支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体育部 点击:[]

为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学、宣传好、实践好,体育部党总支于12月22日上午在体育馆T206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集中学习。党总支书记朱海涛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校园’宣讲”为题作专题报告,体育部教职工30余人现场参会。

会上,朱海涛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发展结合起来,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要坚持习思想的指导地位。要求体育部全体教职员工周密安排部署,全面系统学习,注重学以致用,部门各机构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具体实践。

与会教师表示,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广大青年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紧密结合起来,落实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

体育部

2021年12月28日

党建专栏
 
渝ICP备06006084号
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