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群体竞赛  科研管理  党建专栏  女足专栏  体育教育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党建专栏>正文
党建专栏

党员学习资料分享活动(线上)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点击:[]

体育部党支部为了响应党的号召,决定开展每周一期的党员学习资料分享活动,深切的了解和探讨党史,紧紧围绕这一主题进行学习。为了党员们能够随时随地进行学习,我们决定该活动采取线上集中学习模式,以微信群为线上学习会议室,打破以往老旧的学习模式,创新线上资料分享方式,集体探讨学习。

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我们具有共同的意识,认为深切学习党史教育活动可从中汲取精神力量,我们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劲头。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联系实际工作,为做好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建设,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打好基础,提供坚强保证。

体育部

2021年1月4日

党建专栏
 
渝ICP备06006084号
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