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群体竞赛  科研管理  党建专栏  女足专栏  体育教育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党建专栏>正文
党建专栏

体育部党支部活动之重走英雄故里,追寻烈士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黄戈 点击:[]

2021年1月6日下午,体育部党支部活动之重走英雄故里,追寻烈士精神在邱少云烈士的故乡铜梁进行。

在参观纪念馆之前,全体党员对着党旗再一次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偌大的邱少云革命烈士纪念馆中,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个个逼真的战斗场面,从珍贵的革命文物到震撼人心的战斗场景,无不一一述说着烈士们为国为家、不怕牺牲的英勇精神,这份爱国品质,再一次洗涤了我们的心灵,也震撼着我们每一位有良知的中国人!

党建专栏
 
渝ICP备06006084号
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