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群体竞赛  科研管理  党建专栏  女足专栏  体育教育 
跆拳道

11月2-11月8日,重庆市校园足球高校女子组联赛在西南大学举行。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女子足球队勇夺冠军,创造了新的历史!
在本次联赛中,队员们凭借坚韧不拔的意志和默契的团队合作,在教练员和领队针对性的指导下,克服了寒冷阴雨的天气、湿滑的场地以及队员新老交替的种种困难和考验,以优异的表现赢得了比赛。
    6日下午,我校女足首战告捷,以3:0的成绩战胜三峡学院代表队,极大地鼓舞了士气。在随后的比赛中,在教练员张莹、黄世华和领队朱海涛的指导下,队员们积极调整心态和战术部署,在队长余雨晴带领下,全体队员团结一致落实战术,在对阵传统强队重庆大学代表队的比赛中1:00获胜,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愈战愈勇。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与卫冕冠军西南大学代表队展开激烈争夺,在0:0胶着的情况下,我校女足队员凭借扎实的技术功底、稳定的心理素质在点球大战中以4:1的大比分取得了最终胜利,锁定了冠军的宝座。
    我校女子足球队建队以来,凭借队员们顽强的拼搏精神、优秀的领悟能力以及教练的准确指导,球队的战斗力、默契度和比赛感觉得到大幅提升,是一支充满生命力的队伍。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球队将继往开来,继续捍卫重科足球的荣誉,开拓重科女足的未来!

 
渝ICP备06006084号
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