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体育部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大会-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
 站点首页  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群体竞赛  科研管理  党建专栏  女足专栏  体育教育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体育部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体育部 点击:[]

6月15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在体育馆T206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重要论述。体育部工作推进组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朱海涛主持。

会上,朱海涛书记强调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形成和拓展,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可以用以下三个方面来理解和把握。一、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坚持独立自主。三、坚持并联式叠加发展。这对中国、对世界都具有重大意义。在这样的执政党领导下,才能在长期赶超过程中始终凝聚人民共识、代表人民利益,锲而不舍地追求现代化目标。

会议中,大家都踊跃发言,我们踏上了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都表示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新的道路上,我们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中心
 
渝ICP备06006084号
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