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体育部召开体测工作交流会-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
 站点首页  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群体竞赛  科研管理  党建专栏  女足专栏  体育教育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体育部召开体测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体质水平,更加有序地组织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5月19日,体测工作交流会在体育馆T206会议室召开。体育部部长朱海涛、副部长张莹、体测中心主任刘旭超、学工部副部长邓艇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undefined

会上,朱海涛介绍了体育部总体情况,刘旭超老师汇报了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组织开展情况及近年来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数据。张莹指出,体育部全体教师在体测工作中,需要全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的积极配合,才能使体测工作更加有序、高效,同时保障学生安全健康。邓艇表示,学工部会促进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激励,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推动体质健康测试结果的持续推进。

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开展,能有效激发学生锻炼身体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帮助学校全面了解学生体质健康状况,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奠定坚实的基础。

新闻中心
 
渝ICP备06006084号
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