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体育部开展关于户外运动项目教学能力提升培训-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
 站点首页  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群体竞赛  科研管理  党建专栏  女足专栏  体育教育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体育部开展关于户外运动项目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点击:[]

5月18日上午,体育部在体育馆T206会议室召开关于户外运动项目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会。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出席,培训会由体育部教师古令主讲。

undefined

培训会上,古令向与会教师讲解了户外运动项目的知识点和危险性,他强调,户外运动是和自然亲近并融入其中的一项体育运动,在高校中开展户外运动训练,对高校学生的体育教育具有重大意义,对学生的综合能力和素质培养十分有利,也是当前高校体育教学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他通过一系列案例讲解,让大家了解如何在教学过程中让学生进行实践练习。最后,古令老师亲身示了防挤压、防踩踏、防摔倒等几种情况的自我保护动作及应急处理技巧。

体育部部长朱海涛在总结时强调,在教学中应把学生安全放在首位,增加责任感和宗旨意识,努力营造阳光向上的健康校园。老师们讨论热烈,表示从本次培训中受益匪浅、收获良多,也引发了思考、增强了动力,在以后的教学中将不断学习、主动担当,为学校教育教学发展作出贡献。

新闻中心
 
渝ICP备06006084号
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