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体育部举办“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培训会-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
 站点首页  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群体竞赛  科研管理  党建专栏  女足专栏  体育教育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体育部举办“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  点击:[]

4月20日中午,体育部在体育馆T206会议室举办了关于申报重庆市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培训会。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出席,培训会由体育部教师尹燕涛主持。

此前,体育部教师尹燕涛主持的《体育与健康—轮滑》成功申报重庆市一流本科课程。课程自2018年建设以来,经过5轮次的教学实践,取得良好效果。2020年认定为校级精品在线课程,2021年认定为重庆市一流本科课程,实现了体育部在省部级一流课程建设方面零的突破。本次申报经验分享会,尹燕涛结合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材料及自身课程建设心得就政策文件解读、一流课程类型、课程评审标准、轮滑课程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分享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的宝贵经验,并重点强调了课程建设的重要性。

会上张莹副部长表示,各位老师要学习总结课程建设的经验和亮点,突破重难点,优化课程内容,并对申报书撰写到课程视频录制环节进行精心打磨,扎实做好今年一流课程申报工作。

朱海涛部长在总结时指出,我部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存在短板,申报一流本科课程工作十分重要。本次交流会的目的就是将课程建设和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的经验分享给各位老师,这对我部后期申报一流本科课程,提高课程建设水平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最后,要求各位老师积极开展课程建设,争取成功申报一流课程。

体育部

2022年4月25日

新闻中心
 
渝ICP备06006084号
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