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安全告知书-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
 站点首页  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群体竞赛  科研管理  党建专栏  女足专栏  体育教育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安全告知书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9日 刘旭超 点击:[]

为使我校的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保障学生测试过程的安全,减少突发事件的发生,参加测试的学生应严格遵守以下安全规定:

1、凡心、肝、脾、肺、肾等主要器官及部位有疾病者(如心脏病、哮喘、肺炎、甲亢等)、患有慢性病者、身体残疾者、以及经医生诊断不适宜参加剧烈运动者,需到正规医院开具诊断证明,持相关证明,办理免测手续。

2、近期内高烧、腹泻等急性病患者、体力尚未恢复者以及正处于生理期的女生,可申请缓测,缓测具体时间与体测老师沟通,由体测老师安排测试。

3、学生在测试前两天应保证良好的饮食和睡眠,不饮酒、不熬夜。

4、测试学生要遵守体测老师的要求,遵守现场秩序和各项目的测试方法,测试前做好准备活动,避免发生意外情况,造成身体损伤。

5、中长跑测试过程中,学生如感身体不适,应及时停止测试,并向体测老师报告,不可强行测完。测试结束后不可马上坐躺在地上,需慢走等心率恢复正常后才可坐下休息。

6、如测试学生未遵守以上规定,学生自身负相关责任。



                                                                                                                                                  体育部

2020年11月29日

新闻中心
 
渝ICP备06006084号
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