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长江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一行应邀来访我校体育部进行座谈交流-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
 站点首页  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群体竞赛  科研管理  党建专栏  女足专栏  体育教育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长江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一行应邀来访我校体育部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黄戈 点击:[]

11月3日上午,重庆长江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一行来我校体育部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在体育馆206会议室举行。体育部部长朱海涛出席会议,教学、竞训、体测等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朱海涛部长对长江师范学院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会议交流了包括步道乐跑、课程建设、高水平运动队建设、体质健康测试等教学训练内容,在面临新的发展形势和机遇,就进一步深化拓展校区合作,朱海涛表示,在加快推进既有合作的基础上,部门将继续发挥人才、技术、平台等资源优势,与长江师范学院开展更加紧密、更加深入、更加稳定的合作。

新闻中心
 
渝ICP备06006084号
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