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体育部举行支部书记培训会仪-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
 站点首页  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群体竞赛  科研管理  党建专栏  女足专栏  体育教育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体育部举行支部书记培训会仪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点击:[]

10月23日上午,为加强体育部党支部的建设,打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建工作基础,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朱海涛,党支部书记聂东方、兰李淋在T206会议室举行支部书记培训会议。

在会议上,朱海涛要求支部书记要加强理论修养,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新时代对体育育人的新要求,强化党员意识,立足体育岗位,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做先锋,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责任扛起来,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努力将各支部打造成为“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不断学习、服务师生的教育教学团队,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上做出努力、贡献力量。

新闻中心
 
渝ICP备06006084号
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