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体育部举行教师誓词宣誓活动-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
 站点首页  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群体竞赛  科研管理  党建专栏  女足专栏  体育教育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体育部举行教师誓词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点击:[]

祖国70周年华诞刚刚过去,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化师德师风建设,教育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10月9日上午,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在T206会议室举行教师誓词宣誓仪式。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部长朱海涛主持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教职工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尹燕涛带领全体老师,列队肃立,右手举拳,面对国旗庄严宣誓。

通过宣誓活动,切实增强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加深了对教师神圣职责和义务的认识与理解,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词,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新闻中心
 
渝ICP备06006084号
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