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校教师在重庆市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中喜获佳绩-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
 站点首页  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群体竞赛  科研管理  党建专栏  女足专栏  体育教育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我校教师在重庆市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育本科专业各类主干课程教学指导纲要》精神,检验我市高校体育教育专业教育教学水平和高校体育教师专业素养,重庆市第八届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于9月21、22日在西南大学举办,大赛吸引了市内56所高校参赛。我校代表队喜获团体第七名和优秀组织奖。

学校领导对本次基本功大赛高度重视,要求体育部认真准备,充分展示我校体育教师技能水平。体育部积极动员,将本次比赛作为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环,组织参赛教师利用工作之余积极训练,充分备战。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参赛党员教师在完成笔试、游泳、篮球、立定三级跳和实心球项目之后,在众多参赛高校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

重庆市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每两年一届。在备战该项赛事的过程中,我校体育教师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得到提高,进一步保障了学校体育事业的提升。体育部全体教师将以此次比赛为新的起点,自强不息、勇争一流,促进我校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

新闻中心
 
渝ICP备06006084号
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