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体育部举行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大会-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
 站点首页  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群体竞赛  科研管理  党建专栏  女足专栏  体育教育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体育部举行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点击:[]

5月16日,体育部在体育馆20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和《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识》等相关文件,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部长朱海涛主持。

在会上,朱海涛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校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要求体育部全体教职工把学习宣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领会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接着他带领大家学习了《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识》文件,严格强调各个党员干部不准参与任何违背党的宗旨的网络传播,要求党员干部在网络上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范。

经过学习,对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政治意识,实现立德树人有积极意义。

新闻中心
 
渝ICP备06006084号
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