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重科男排斩获重庆市大学生排球比赛季军-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
 站点首页  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群体竞赛  科研管理  党建专栏  女足专栏  体育教育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重科男排斩获重庆市大学生排球比赛季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点击:[]

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工商大学承办的“2019重庆市大学生排球比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大学组排球选拔赛”于5月13—17日在重庆工商大学举行。

为了备战此次比赛,我校男子排球队刻苦训练认真准备。比赛期间,我校男子排球队团结一致、力克强敌,在各个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男子甲组(普通高校组)季军,再创佳绩。男排队员林炫均、张宝善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个人”称号。

重庆市大学生排球比赛是重庆大学生排球最高水平赛事,旨在提高大学生排球竞技水平,促进排球运动的传承和发扬。路漫漫其修远兮,此次比赛的优异成绩,是对重科男排一年来刻苦训练的肯定,重科男排必将以更高的奋斗热情,力争上游,为校争光!  

 

新闻中心
 
渝ICP备06006084号
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