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校运动健儿在大运会尽显重科风采-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
 站点首页  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群体竞赛  科研管理  党建专栏  女足专栏  体育教育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我校运动健儿在大运会尽显重科风采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点击:[]

2019年5月7日至10日,由重庆市教委主办,重庆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执行,西南政法大学承办,重庆市大学生田径协会协办的2019年重庆市大学生田径比赛在西南政法大学渝北校区隆重举行,代表我校参赛的24名师生斩获团体奖1项,单项奖10项,并获得男子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重庆市大学生田径比赛由朱海涛老师担任领队,谢玲、陈怀明、朱倩、何亮担任教练。经过四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获得男子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其中,运动员鲁越以28.81米的好成绩获得甲组男子铁饼第二名,运动员丁宸宇以21.87米的好成绩获得甲组女子标枪第二名,运动员张天顺以13.05米的好成绩获得甲组男子三级跳远第二名。

据悉,本届运动会分为甲、乙、丙三组,甲组为本科院校普通学生,乙组为高职高专院校普通学生,丙组为体育专业学生,共有来自59所高校的1278名师生代表参加,人数较去年有明显增加,但我校运动健儿依旧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尊重对手,赛出友谊,并最终取得一项又一项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阳光、自信、包容、进取的优秀形象和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重科风采。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校领导和体育部老师对我校体育工作的重视和关心,同时也离不开教练员和运动健儿们平时的辛苦训练。通过本届运动会,我们积极吸取教训,总结经验,继续发扬精神,在之后的比赛中必将迈上新的高度。

新闻中心
 
渝ICP备06006084号
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