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群体竞赛  科研管理  党建专栏  女足专栏  体育教育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党建专栏>正文
党建专栏

体育部张莹副部长“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体育部 点击:[]

10月13日,体育部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副部长、第一支部书记张莹同志为体育部党总支第一支部党员做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奋进新时代》的专题党课宣讲,党课由张莹同志主持,体育部党总支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会。

张莹同志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把握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深刻理解习总书记讲话的理论高度、历史厚度、思想深度、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新意义、党治国理政的创意。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回顾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英勇顽强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我们应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要求以及对广大青年提出的殷切期望,全面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和思想要义,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体育部

2021年10月13日

党建专栏
 
渝ICP备06006084号
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