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群体竞赛  科研管理  党建专栏  女足专栏  体育教育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党建专栏>正文
党建专栏

结对帮扶共携手 党建引领助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体育部 点击:[]

重庆科技学院体育部党支部与重庆市特殊教育中心支部的党建联建活动——健身气功八段锦帮扶计划在2021年9月29日下午正式启动。

在体育部张莹副部长的带领下,王学敏教授、陈怀明副教授两位热心的党外人士帮助下,体育部派出第一批老师,迈出了此次联建活动的第一步。此次活动本着立足本职,丰富党建工作内容,围绕特教中心工作,促进学生心理、生理健康为目的,促进工作任务的完成,作为加强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创新党建工作的载体,丰富党建工作内容,在工作方式上有所改进、突破;结合特教中心学生和我部党员干部的思想实际开展党建活动,突出“政治性、针对性、有效性、渗透性”,调动积极性等方面来体现党建工作的成效,推进党的建设。通过本次党建联建活动,老师们手把手地传授和耐心的指导,让同学们第一次接触到健身气功八段锦,感受到中华传统武术的力与美,受到全体同学的一致好评。重庆科技学院体育部党支部各位老师与重庆市特殊教育中心各位学生们建立了深厚的情感。

党建活动是一项长期而复杂的工程,要求我们锲而不舍的去研究,去创新,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从而全面推进特教中心教学健康有序的开展,为建设和谐党建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体育部

2021年9月30日

党建专栏
 
渝ICP备06006084号
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