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学校主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群体竞赛  科研管理  党建专栏  女足专栏  体育教育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党建专栏>正文
党建专栏

体育部集体观看《时代楷模发布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田洁 点击:[]


根据宣传部下发的关于《重庆科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收看“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的通知》文件,体育部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号召,于2021年9月16日晚21:00,在家准时收看由CCTV-1播出的《时代楷模发布厅》。

该节目深深打动和感染了体育部众人,尤其是播放到此次被颁发“时代楷模”称号的王红旭同志片段时,同为重庆人,同为体育人,感触颇深啊。身为教师,他坚守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筑梦育人使命,是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典范,是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应学习他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职业使命感,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人民教师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

体育部

2021年9月17日

党建专栏
 
渝ICP备06006084号
重庆科技大学·体育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13 All Rights Reserved